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亚太

朝鲜拒绝联合国通过朝鲜人权决议

2014年03月31日19: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31日电(记者王莉、程维丹)朝鲜外务省发言人30日在答朝中社记者问时表示,朝鲜拒绝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通过朝鲜人权决议,并将坚决捍卫自己选择的思想和社会主义制度,继续诚实履行在国际人权领域所承担的义务。

发言人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5次会议发表所谓朝鲜人权状况调查委员会报告并强行通过反朝“决议”。朝鲜从未承认美国等西方国家操纵的“调查委员会”,始终全面反对和驳回敌视政策的产物——反朝“人权决议”。

发言人说,美国和敌对势力捏造事实,寻找干涉朝鲜内政的借口,企图颠覆朝鲜制度。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根本没有资格谈论真正人权,如果姑息其推行的人权政治化、选择性和双重标准,那么出于政治目的以特定国家大做文章的行为将会越来越猖獗。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