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美洲

哥伦比亚警察没收准备运往美国的2000公斤可卡因

2014年03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哥伦比亚警察没收准备运往美国的2000公斤可卡因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今天报道,哥伦比亚警察日前在北部一个港口没收2011公斤可卡因,这些毒品隐藏在香蕉货物中,准备运往美国。

这些毒品属于乌拉贝尼奥斯(准军事人员的继承人)犯罪团伙,是警察在加勒比海岸的圣马尔塔港(马格达莱纳省省会)在警犬的帮助下检查集装箱时发现的。

警察局长帕洛米诺在他的推特帐户上说,“这两吨可卡因准备用集装箱船运往美国”。警察局在一份公报中透露该船计划经过中美洲前往美国。

上周哥伦比亚安全机构在同一个港口没收了240公斤可卡因,毒品被隐藏在香蕉货物中准备运往比利时。今年以来哥伦比亚警方共没收了25吨属于犯罪团伙和“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的可卡因。(管彥忠)

联系本文记者

管彦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