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哥伦比亚一公交车发生燃烧至少16名儿童死亡

2014年05月19日06: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波哥大5月18日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政府18日证实,哥伦比亚北部马格达莱纳省丰达西翁市一辆公交车当天发生燃烧,已造成至少16名儿童死亡。

   马格达莱纳省警察长亚当·莱昂当天表示,目前消防队已经从公交车中找到16名儿童的遗体,由于救援工作尚未结束,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此外,另有14名儿童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莱昂说,这辆公交车当天中午载着30多名儿童从丰达西翁市的一座教堂出发,要送这些儿童回家,途中突然发生燃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哥伦比亚国家警署署长帕洛米诺在接受哥伦比亚国家电台采访时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辆公交车出现机械故障,导致车辆内部发生燃烧。

   事故发生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作为父亲和哥伦比亚人,我对马格达莱纳省丰达西翁市发生的悲剧感到悲痛。让我们团结起来,祈祷并帮助遇难者家属。”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