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干达沉船事件死亡人数上升到251人

2014年03月28日04: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7日电 (记者 苑基荣)刚果(金)政府发言人拉穆波特3月27日表示,3月22日乌干达西部艾伯特湖沉船事件已确定死亡人数251人。刚果(金)政府宣布国家举行为期三天的哀悼日。

3月22日一艘载满从乌干达返回刚果(金)难民的船在乌干达西部艾伯特湖发生沉船事故,这些难民先前居住在乌干达境内一处难民营,经乌干达当局协商,这些难民自愿返回刚果(金)。乌干达媒体先前报道19人死亡,24日死亡人数上升到107人。

沉船原因是超载和安全标准低,比官方规定的载客标准多出80名,船长已被铺接受调查。刚果(金)政府正在帮助幸存者和安排葬礼。(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