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确认使用卫星数据

马总理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失事

2014年03月25日02: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4日电 (记者 李文云)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时间24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援引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分析结果说,本月初失联的马航370航班已经坠毁。

人民网记者打电话到英国交通部下属航空事故调查局求证相关调查,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发言人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正如马来西亚总理今天所宣布,英国航空失事调查局(AAIB)与英国全球卫星网络公司因马萨(Inmarsat)合作,使用卫星数据确定了(对马航MH370航班的)重点搜寻区域。由于这次调查行动由马来西亚政府牵头,对于相关结果我们目前不能进一步置评”。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纳吉布宣布,由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综合研究国际海洋卫星组织的分析数据得出结论,MH 370在3月8日失去联系后沿南航道飞行,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坠毁。纳吉布说,25日将就此举行详细新闻发布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