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约翰内斯堡成立

2014年03月24日17: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要干部与使领馆官员合影留念。苑基荣摄
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要干部与使领馆官员合影留念。苑基荣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3日电 (记者苑基荣)3月23日晚,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宣布成立,黄晶晶女士当选首届会长。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尹亚利、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约翰内斯堡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及南非各侨团代表约2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黄晶晶会长表示,协会以“聚合中非文化精英和艺术家的智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非文化和艺术交流”为宗旨,以“厚德载物,海纳百川”为理念,将努力打造非洲最好的中非文化艺术交流平台,让中国人了解南非的文化艺术精华,让中华文明在南部非洲开花结果。

尹亚利文化参赞在讲话中宣读了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的贺信,田大使热烈祝贺南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成立,希望协会发挥好平台和纽带作用,为增进中南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中南文艺表演。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