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外交部全面罢工 关闭103个驻外使领馆

2014年03月24日06: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4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以色列外交部工会23日宣布举行全面罢工,关闭外交部和103个以色列驻外使领馆及机构。

报道说,以色列外交部工会在一份声明中称,从23日起位于耶路撒冷的以外交部将关闭,所有以驻外机构在24日全部关闭。工会还要求所有外交工作人员离开办公室进行罢工。

以外交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罢工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希望提高外交人员薪金,改善待遇;二是希望以政府重视外交工作和提高外交部的地位。

以外交部工会去年曾举行部分罢工,后来接受以财政部调解而结束罢工。但财政部与外交部7个多月的谈判未取得任何结果,本月初,以外交部工会再次举行部分罢工,以色列驻各国使领馆因为罢工停止受理护照、签证等工作。由于为期两周的罢工没有达到目的,外交部工会决定升级罢工规模,举行无限期的全面罢工。(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