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亚太

外交部:中方正加紧核查北部走廊涉中国领域的卫星雷达数据

2014年03月20日17: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李叶)对中方搜寻马航失联客机有关情况,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有关部门正加紧对北部走廊涉中国广大领域的相关卫星和雷达数据进行核查和分析。一旦全部完成,我们将及时向大家通报结果。

 

洪磊表示,相信今天大家都已经注意到,澳大利亚总理宣布澳方发现了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的有关物件。获悉这一消息后,中方高度重视,希望澳方能够尽快派出飞机和舰船前往搜寻和确认。外交部已指示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与澳方密切联系沟通,中方愿为澳方的搜寻工作提供协助。中方将根据事件发展的最新情况作出相应工作安排。

 

洪磊说,中国的船舰编队已经兵分两路,分别向孟加拉湾和印度尼西亚以西海域进发,两组编队都将于21日凌晨左右抵达相关海域。

分享到:
(责编:李叶、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