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失联客机搜寻进入第二阶段 分南北海区

2014年03月19日19: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李叶)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已开始第二阶段任务,海区分南北两片,北部海域搜寻面积约覆盖12万平方公里,南部海域约覆盖18万平方公里。

洪磊表示,在马方提出失联客机可能飞往南部走廊后,中方立即调集有关力量。19日,中国船舰已经从位于新加坡附近的临时集结点出发,兵分南北两路,赶赴任务海区,开始第二阶段正式搜寻任务。

洪磊介绍,有关的海区分南北两片,第一片在孟加拉湾,4艘船舰组成编队。第二片在印度尼西亚以西的海域,5艘舰船组成编队。其中北部海域搜寻面积约覆盖12万平方公里,南部海域约覆盖18万平方公里。

分享到:
(责编:常红、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