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媒:马航客机失踪前一天机长妻儿搬离原寓所

2014年03月16日06: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6日讯 据《马来邮报》报道,马航MH370客机失踪前一天,机长查哈里阿末的妻子和儿女搬离位于雪兰鸥州首府沙阿兰的寓所。

报道引述机长家的38岁女佣称,在客机失踪前一天,女主人和3个孩子搬到她们的第二个住所,只留下她看守房屋。

直至15日前,住宅都未再有人进入。一名高级警官称,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记者会结束后不久,警方就已抵达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的家,开始进行搜查。(老任)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