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看望马航客机失联事件中国籍乘客家属

2014年03月11日23: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隆坡3月11日电 (记者 洪延青)3月11日上午,9名马航MH370失联航班中国籍乘客家属抵达吉隆坡机场。早就等候在机场的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和使馆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亲切的慰问。

在马方的安排和协助下,家属们顺利入住并安顿下来。

11日下午,工作组和使馆工作人员前往看望家属们。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向家属们表示,马航有关航班失联已经超过三天了,中央和国务院领导十分关心飞机的下落和中国乘客的安危。此次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来马,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马方的沟通,协调马方与中国一道,尽一切可能加大搜救力度,同时抓紧调查工作。工作组和使馆将为来马家属做好协助和服务工作。虽然我们都远离祖国,但祖国是我们的强大后盾。请家属们放心,也请家属们保重身体。

家属们对工作组合使馆所做工作表示感谢。

分享到:
(责编:付龙、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