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经济有望回归至金融危机前峰值

2014年03月10日20: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10日电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英国的经济复苏势头良好,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商会( BCC )预测,今天夏天英国的总体经济将回归甚至超越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最高峰值,且从今年第二季度即四月份起,英国国内生产总值就将超过2008年年初。

预计英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将超过早先估计的2.7%,达到2.8%,2015年也将保持在2.5 %

该集团还预计英国利率的首次增长会在2015年年底,从现在0.5%的历史最低点上升至0.75 % 。

该机构主席约翰·朗沃斯说,全英各地的企业都在扩大和创造就业机会。但他们同时警告说,也有一些不那么好的消息,那就是年轻人的失业率居高不下,令人无法接受,敦促政府通过采取措施激励企业雇用年轻人。

另据英国小企业联合会(FSB)的报告显示,英国七分之一的规模较小的公司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扩大招工。(璗译)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