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热点事件>>马航客机MH370失联

马来西亚方面失联航班亲属与记者焦急等待消息

2014年03月09日00: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揪心的等待

8日晚,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一家酒店挤满了各路媒体记者,气氛紧张。

马来西亚航班失联事件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机上人员的亲属和记者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最新消息,为机上人员的安危揪着心。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记者刘国伟对记者说:“作为一名马来西亚人,我十分担心失联客机上的乘客。救援行动太慢了,我对政府有些失望,政府应该在飞机失去联络后立即展开救援。”

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一名中国学生告诉记者,可能有几位他的同学在这架客机上。听到消息后,他便赶了过来,希望机上人员一切安好。

华为公司一名职员说,他的两名同事在这架航班上,他们的家人和同事都十分着急,希望能得到他们安好的官方消息。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记者巴哈里说,她为(失联客机乘客)亲属着急。现在有很多的传言,希望人们不要再继续揣测了。

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记者看到一名女子正在焦急地等待消息。她说,她丈夫和两名同事都在这架飞机上。本来她丈夫是8日早上的飞机,因为业务需要改签了这次航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不能确定失联的马航客机已坠毁,马来西亚海军正在客机失联地点附近海域搜索,并在不断扩大搜索范围。

纳吉布说,客机失去联系的地点可能在马来西亚海域,也有可能在越南海域。马方正与越方保持紧密联系。马来西亚已派出15架飞机参与搜救。

据马来西亚航空负责人介绍,8日晚间,马航将组织家属包机前往出事地点附近。记者看到,截至晚上7时,仍有家属携带行李陆续前往家属休息区。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代码为MH370的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机于吉隆坡时间8日0时41分从吉隆坡出发,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客机起飞后不久同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赵博超 王大玮)

分享到:
(责编:张建(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