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美洲

美国向各航空公司发警告:国际航班当心鞋中炸弹

2014年02月20日19: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0日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19日向各航空公司发出警告说,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面临潜在的鞋中炸弹威胁。

美国国土安全部19日说,根据可靠的近期情报发出了上述警告。情报显示,袭击者企图利用藏在鞋中的爆炸物攻击客机。这是三个月来,美国政府第二次警告可能存在针对商业航班的爆炸威胁。

美国情报消息人士说,国土安全部向各航空公司发出通知,重申要注意液体、鞋子和某些化学品,而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现行安全条例都列入了这些物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9日首先报道了这项警告。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警告是否与早些时候飞往俄罗斯的航班受到的威胁有关。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告说,飞往俄罗斯的航班要注意检查可能藏在牙膏筒里的爆炸装置。(老任)

分享到:
(责编:付龙、苏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