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比利时在滑铁卢战场设立指南介绍与拿破仑的纪念路标

2014年02月19日04: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比利时在滑铁卢战场设立指南介绍与拿破仑的纪念路标

人民网布鲁塞尔2月18日电 (记者刘歌)近日, 比利时旅游促进局安排了一系列关于大历史事件的活动,并在当年拿破仑败仗的滑铁卢战场提供专门地图、 建立纪念路标,用全球定位系统,帮助游客游览当年拿破仑在位于比利时境内的行程,采用专门设施的提高方便旅游客,并制作了关于拿破仑在瓦隆区之路的视频与纪录片。新推出的《米其林指南》增加了游客所需要的方便信息(宾馆,饭店等等),同时为游客描述历史大事与轶事。其目录包括,关于行程安排以及旅游建议的信息,发现比利时新地方的行程;进一步了解拿破仑的历史解释。(详见比利时旅游局的网站www.laroutenapoleonenwallonie.be)

从历史角度来看,2014年是一个特别丰富的一年 : 比利时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一百周年, 第二次世界大战70周年以及滑铁卢战役两百周年。2014年与2015年给旅游客提供机会进一步了解那些影响比利时、欧洲以及全世界的大历史事件。图为指南封面和新建的路标。(图片由比利时旅游局提供)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