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成立

2014年07月05日15: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7月5日电(记者刘歌)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近日成立。此前,在比中医从业者和欧洲保健药物学者们在北京成立了比利时华人中医药协会。以这一协会为基础,在比成立的联合会,将积极向比利时及欧洲民众推广中医药治病防病及养生的健康理念。

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为非营利性的组织,主要由比利时中医药(含中西医结合)团体、和欧洲保健药物方面的专家学者们以及中医相关从业者自愿组建而成的国际性学术组织。 联合会的宗旨是增进欧洲各国(地区)中医药团体之间和中医药学与世界各种医药学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世界各国(地区)的学术交流,提高中医药业务水平,继承和发展中医药学,加快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进程,促进中医药进入各国医疗卫生保健体系,为人类的健康作贡献。此外,该协会将定期通过网络媒体发布医药信息,普及养生之道以及推广中医保健品的开发。

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会长林国明教授说:“联合会的成员都是在欧洲在比利时从事中医药学工作有贡献有业绩的精英,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国医药学在比利时以及全欧洲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比利时中医药联合会下设政策公关部、教学培训部、学术交流部、科技合作部、信息网络部及财务管理部等部门,以积极推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使中医药和中医保健品在比利时以及全欧洲产生更大影响和发挥更好的作用。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