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航空航天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014年峰会在京召开(图)

2014年01月21日07: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杨铁虎、何世文)1月18日-19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2014年峰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中航工业2013年工作亮点。会议部署开展2014年“改革管理年”主题活动,改顽革弊稳中快进,管实理顺基业长青,为全面实现“十二五”目标打好攻坚战。

中航工业董事长、党组书记林左鸣在峰会上作工作报告并传达了中纪委全会精神。中航工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瑞松主持会议。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顾惠忠作经济运行工作报告。

会议举办了“管理与国企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军事科技发展与展望”三个主题论坛,表彰了2013年度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优秀领导干部、风云人物。会议播放了《追梦2013》专题片,展播了优秀声像片。

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张炜、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尤军、总装备部军兵种部副总师朱程、海军装备部总工程师李春宏、空军装备部总工程师李凡、武警参谋长助理纪相元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据悉,2013年,中航工业全力推动改革和发展各项任务,深入开展“市场效益年”活动,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489亿元,同比增长16%;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6%;EVA 48亿元,同比增长2%;资产总额6760亿元,同比增长19%。中航工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科技与管理创新再创佳绩。新型歼击机、大飞机、舰载机、无人机、直升机等领域一批航空装备研制取得突破性进展,多项重大成果获国家奖励;民用产业取得新成绩,新型涡桨支线飞机MA700、MA600F货机、“蛟龙”600两栖飞机、公务机、通用飞机等发展迅速,转包合作、非航空民品、非银行金融等持续发展。中航工业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查摆“四风”问题,收到了良好效果。

峰会提出,中航工业确定2014年深入开展“改革管理年”主题活动,改顽革弊稳中快进,管实理顺基业长青,为全面实现“十二五”目标打好攻坚战。争取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亿元、利润150亿元,EVA和经营活动现金流状况持续改善。

来自中组部、财政部、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总参陆航部、海军、空军、二炮、武警、北航、西工大、南航、沈航、郑航、昌航、西安航空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应邀到会。

中航工业领导徐占斌、吴献东、耿汝光、李玉海、张新国、高建设、李方勇、孙卫福,中航工业科技委主任刘高倬、张彦仲、张洪飚,中航工业顾问汤建国,航空界院士、“航空之星”、年度“风云人物”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中航工业总部、直属单位、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和集团公司职工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130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完)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