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航空航天

空客全球总订单量、新飞机交付量及储备订单量均创历史新纪录

2014年01月14日05: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月13日,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总部图卢兹举行2014年度新闻发布会。来源:空中客车公司
2014年1月13日,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总部图卢兹举行2014年度新闻发布会。来源:空中客车公司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杨铁虎、李俏俏)当地时间13日上午,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总部图卢兹宣布,2013年,空客全球总订单量、新飞机交付量及储备订单量均创历史新纪录。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在2014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回顾2013,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我向为这一成绩的取得做出贡献的各个团队表示感谢。2013年,空客公司经历了转型,结构更加简洁,对市场反应更加迅速。我们的产量已经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我们的销售量也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公司的盈利能力正在进一步提高。”

数据显示,2013年,空中客车公司超额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商务目标:

一是空客民用飞机总订单量为1619架,创造业界新纪录;

二是空客共交付民用飞机626架,创造公司交付量新纪录,飞机产量实现连续12年持续增长;

三是截至2013年底,空客储备订单达到创纪录的5559架,相当于未来8年的生产量,总价值超过8090亿美元。

此外,随着业绩的增长,2013年,空客公司招募了大约3000名新员工。

“2014年,我们将迎来A320neo首飞和A350XWB交付客户两大重要事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单通道和宽体飞机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法布里斯·布利叶说。(完)

分享到:
(责编:袁勃、袁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