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积极支持并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2014年01月10日22: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图1月10日电 (记者黄文帝)9日,哈萨克斯坦副外长萨雷拜会见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双方就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全面、深入交换意见。

萨雷拜表示,习近平主席关于共建“丝路经济带”的倡议正是在访哈期间提出的,当即得到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积极响应,这对哈而言意义重大,哈方对此高度重视。这一宏大的战略构想涵盖经贸、投资、人文和战略互信等各个方面,将把本地区合作提升至新的高度。“丝路经济带”与哈打造“欧亚大陆桥”的国家战略高度契合,哈方愿积极支持、参与经济带建设,以此为契机,通过全面深化对华合作促进本国社会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联系本文记者

黄文帝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