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银座某珠宝店价值3500万日元钻戒被盗

2014年01月08日16: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8日讯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8日从东京警视厅筑地警署称,去年12月日本东京银座的高级珠宝饰品店“和光本馆”价值3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2万元)的钻戒被两名伪装成客人的男子盗走,筑地警署正以盗窃嫌疑搜寻两名男子的行踪。

据筑地警署称,去年12月24日傍晚,店铺2楼的珠宝柜台有两名三四十岁的亚裔外国男子来到店中。两人操不熟练的日语和英语,比划着要求看看戒指,店方取出了4枚戒指。

男子们离店后,店员想要将戒指放回陈列柜时,发现有一枚戒指不见了。据称那枚戒指镶有4.26克拉的钻石。

和光本馆位于东京银座4丁目十字路口的繁华地段,以时钟塔而闻名。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