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的哥迷奸波兰女子 将母女丢弃车站后逃离

2014年01月06日06: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讯 据外电报道,印度再发生外国妇女遭强奸案件。新德里警方5日表示,一名年轻波兰女子深夜带两岁半女儿乘坐的士,遭到的士司机用喷雾迷晕强奸,再被运载到火车站丢弃。

报道说,这起迷奸波兰女子案发生在北方邦马图拉。2日晚上,受害者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准备搭车到150公里外的首都新德里。她登上一辆的士后就被迷晕,3日早上,这名波兰女子清醒后发现自己被丢在新德里一个火车站附近,女儿在身旁哭泣。她在路人指引下入住一间小旅馆,当晚报警。

新德里警方的验伤报告证实她曾遭强暴。警方已按强奸、绑架、下毒、非法监禁等罪立案侦办。新德里警方正在追捕这名的士司机。(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