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武装部队电视台开播

2013年12月29日23: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2月29日电 (记者 吴志华)委内瑞拉武装部队电视台28日晚上正式开播。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委内瑞拉国防部长梅伦德斯出席了武装部队电视台的开播仪式。

马杜罗总统要求武装部队电视台,“应当成为一所学校”,致力于“传播和平与生活的电视文化”,“促进电视节目的多元化“。他指出,“我们要在委内瑞拉建立新型的电视文化,与世界其它国家一起分享。新的电视文化应当关注民众的生活、关注劳动、关注劳动生产率和关注和平”。

据悉,马杜罗总统4个月前批准了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武装力量(FANB)创办自己的电视台。委内瑞拉政府为这个项目投入了5400万玻利瓦尔。

武装部队电视台昨天开播时,首先播放了委内瑞拉国歌,然后是对马杜罗总统访谈的特别节目。马杜罗总统在访谈中指出,武装部队电视台的开播,目的是要提高电视节目的质量,使人民享受内容更好的电视节目。

委内瑞拉全国53%的人口能够收看到公共电视系统播出的电视节目。马杜罗总统要求到2014年,公共电视系统要覆盖到全国90%至95%的人口。他说,“现在我们有50个电视频道。三、四年之后要达到200个频道”。明年2月,委内瑞拉青年电视台也将正式开播。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