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年度政治家

2013年12月27日08: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调查资料表明,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成为年度政治家,第二受欢迎的是俄国防部长绍伊古。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主任瓦连里·费多罗夫说,44%受访者称普京是年度政治家。居第二位的是绍伊古(8%),第三位是俄外长拉夫罗夫。

    他指出,去年普京也居年度政治家排行榜榜首,他受到54%受访者支持。第二位是梅德韦杰夫(16%),第三位是绍伊古(13%)。

    他在俄新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解释说:“对选举兴趣下降、今年没有联邦选举、缺少我们应该确定的下一步如何生活的日程等等,因此所有政治家的排名都有所下降。”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