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农大孔院推介“孔子新汉学项目”

2013年12月19日04: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2月18日电(记者孙广勇)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18日应邀向农业大学外事副校长副校长Poonpipope 等农大校领导介绍孔子新汉学项目。

在会上,中方院长高惠敏向校领导介绍了农大孔院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教学及文化活动。“中国文化系列讲座”、“文化之旅——中国文化开放日”、“走进中国——中国文化系列体验活动”等孔院品牌项目强烈的吸引了各位领导的目光,他们纷纷对农大孔院丰富多彩的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这样的中国文化活动也能更多地走进农大附中和农大其他分校区,为更多的学生带来生动活泼的中国文化体验。

校领导们也对孔院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深入的了解。在得知孔院社会班的部分学员在孔子学院学习长达七年之久,并已经成功通过了HSK五级考试之后,纷纷表示感叹。农大外事副校长力推“孔子新汉学计划”,外事处长还在高院长的协助下当场注册“新汉学”申请人账户,熟悉“孔子新汉学计划“申请界面,他表示,在他学会之后可以指导其他农大校领导。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高院长代表农大孔院对各位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作为中国语言教学中心和中国文化推广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与农业大学保持着水乳交融合作关系,双方都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进一步推动农大及其他分校、附中的汉语教学事业的更好发展。

联系本文记者

孙广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