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人热衷给宠物买圣诞礼物

2013年12月16日09: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12月15日电 英国是一个热爱宠物的民族,这一点从他们在圣诞节对待宠物的态度中就能看出来。据每日邮报网站消息,一项针对900位宠物主人的新的调查表明,91%的人会给宠物购买圣诞礼物,总花费超过了3亿英磅。而且其中超一半的人会给他们的宠物准备一个装礼物的“圣诞袜”,四分之一的人甚至会专门给宠物一个英国人流行在圣诞节前给孩子们买的“降临节日历”,那个日历从12月1日开始,每天孩子们可以从上面抠开一个小“窗口”,掏出一小块巧克力或糖果吃,来一天天感受圣诞的临近。

最具说服力的数字是,18%的人给宠物买圣诞礼物的钱超过了给婆婆或岳母的。而且,被忽视的不单单是婆婆或岳母,53%的宠物的地位超过了主人的同事,7%的超过了伴侣,竟还有3%的人,宠物礼物花费高于对待自己的孩子。54%的人会花费10磅以上买宠物礼物,3%的人会花50磅左右。

在英国,估计有1800万只宠物猫、狗和兔子等,绝大多数主人将宠物地位等同于家庭中的每个成员。(璗译)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