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新任驻泰大使向泰国国王御代表递交国书

2013年12月15日21: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2月15日电(记者 韩硕)12月15日,中国新任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在律石宫向普密蓬国王御代表哇集拉隆功王储殿下递交了国书。

宁赋魁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对普密蓬国王和诗丽吉王后的亲切问候,哇集拉隆功王储殿下对此表示感谢,并请宁大使转达普密蓬国王和王后对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良好祝愿。

宁赋魁高度评价中泰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赞赏泰国王室成员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泰友好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在任内努力推动中泰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哇集拉隆功王储殿下欢迎宁大使抵泰履新,表示泰王室高度重视泰中关系,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泰中友好关系将更加紧密。

宁赋魁大使于2013年8月22日抵达泰国履新。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