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为在尼日利亚为孤儿举行迎圣诞慈善活动

2013年12月15日13: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活动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蛋糕。
活动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蛋糕。

人民网阿布贾12月15日电(记者李凉)14日,华为与尼日利亚社会公益组织“浓情”基金会在首都阿布贾联合举办“快乐圣诞节”慈善活动。华为西非地区部副总裁高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基法希女士等尼社会各界人士及300余名孤儿和社会弱势群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华为携手“浓情”在尼开展的第三届“快乐圣诞节”活动,是公司坚持回馈社会,努力为所在国家和地区公益事业做贡献,坚持本地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祝福这些孤儿和贫困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基法希女士表示,华为自2010年起与基金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通过丰富的项目来改善孤儿等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使弱势群体得到切实有效的帮助。目前,已有超过1500名孤儿等弱势群体从该项目中受益。

十余年来,华为秉承“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和“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优秀企业公民”理念,发展成为尼信息与通信市场的行业领跑者。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支持当地教育和扶持弱势群体等活动,树立了中国公司在尼的良好企业公民形象。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