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劳尔-卡斯特罗确认将出席曼德拉悼念活动

2013年12月10日15: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尔-卡斯特罗确认将出席曼德拉悼念活动

\

  据ABC西班牙语网站12月10日报道,古巴官方发表声明称,古巴领导人劳尔 卡斯特罗将会参加南非前总统、反种族隔离制度斗士纳尔逊曼德拉的葬礼。

  曼德拉逝世的消息传到古巴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 卡斯特罗当天就向南非总统祖马表示哀悼,并在其官方网站“古巴辩论”上刊登了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 卡斯特罗在2010年7月18日曼德拉92岁生日那天写给他的一封信。信中高度赞扬了曼德拉的道德力量和他为推翻南非种族隔离制度做出的贡献。此外,古巴当地人民也自发的举行了一系列的悼念活动。

  据悉,参加曼德拉葬礼及悼念活动的还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奥朗德、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以及英国查尔斯王子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国政要和知名人士。(实习记者王文龙)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