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人气男团EXO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预购破40万张

2013年12月09日11: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2月9日电(张悦 黄海燕)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男团EXO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9日公布的消息表示,EXO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Miracles in December)预购已突破40万张。

据SM娱乐介绍,《12月的奇迹》韩中语言版本的预购量分别达24.3万张和15.8万张,该专辑将于12月9日正式发售。本月5日,EXO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先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12月的奇迹》,该曲一经公开就横扫韩国九大音源榜。据悉,新专辑除了主打歌之外还将收录《Christmas Day》、《The Star》、《My turn to cry》等六首歌。

EXO凭借今年6月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占据了专辑销量冠军位置,其销量已达96万张,逼近100万张关口。EXO第一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歌《狼与美女》荣登韩国主要音乐节目的第一位,他们随后推出的重装版主打歌《咆哮》则横扫韩国主流音乐排行榜。EXO还在11月22日举行的“2013Mnet亚洲音乐大奖颁奖礼(MAMA)”中拿下了年度最佳专辑奖,再次证明了其超高人气。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