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中国会举行成立三周年庆典

2013年11月27日07: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马德里11月26日电 (记者丁大伟)西班牙非盈利性精英职业华人组织“中国会”当地时间26日晚在马德里美术馆举行成立三周年庆典。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西班牙政府和西各界友好人士等超过400人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上,中国会向在2012-2013 年度为推动中西关系发展作出贡献的公司、机构及个人颁发了第三届“中国会荣誉奖”。其中西中商贸贡献奖获、年度西班牙商业媒体记者奖、最佳华文媒体团队、最佳西中商业杂志和职业华人精英奖的获得者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西班牙分行、西班牙《拓展报》记者冈萨罗、欧华传媒集团、《环球亚洲》杂志和西班牙著名乒乓球运动员何志文。

据了解,西班牙“中国会”自2010 年底成立以来,会员人数翻了六成,会员均有高等教育背景,掌握多种语言能力且拥有在西班牙企业工作的经历,其从事的行业涉及金融、通信、法律、媒体、咨询、旅游、时装、科研、高等教育和商学院等各个行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