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人头仅值40比特币 美国“暗杀市场”悬赏杀人

2013年11月26日21: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6日讯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美国一个独一无二的大众融资网站“暗杀市场”(Assassination Market )可允许匿名用户悬赏比特币来取某个政府官员的人头。目前,针对伯南克的赏金为124.14比特币。这样算来,伯南克的暗杀者在成功后能拿到7.1万美元。对奥巴马的悬赏仅为40比特币,不及伯南克的的三分之一。

很多比特币的热衷者都反对传统的银行系统,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成为了“暗杀网站”赏金最高的目标人物。

该网站的创建者化名为Kuwabatake Sanjuro,他告诉《福布斯》杂志,如果用户能准确预测暗杀的时间并证明暗杀行动是其所为,他们就能获得悬赏资金。在写给《福布斯》的邮件中,Sanjuro的目标是资助暗杀行为,这样就没有人敢担任公职。他表示,这样“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和其他“黑暗网站”一样,“暗杀市场”在Tor网络上运行,以保护用户和所有者的身份信息。

比特币正在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上月,世界上第一台为比特币设置的ATM机在加拿大启用。(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