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就东海防空识别区、泰国局势等答问【6】

2013年11月26日19: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问:美国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宣布,中国国家发改委根据中国的反垄断法正对其进行调查。有人认为,近期包括思科和IBM等美国公司在中国都遇到同样的问题。中国政府是否鼓励中国国有企业或相关部门停止或限制购买美国的技术产品?

  答:具体情况请你向主管部门了解。我想强调,中国欢迎和吸引外资的政策没有改变,我们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这其中就包括给予外资企业准入前国民待遇,这是我们正在改革的方向。同时我们也要求外国在华企业要遵守中国的法律和有关规定,不做危害中方利益、包括中方安全利益的事情。有关的问题如果发生了,中方相关部门会依法、依规对相关公司进行调查和处理。

分享到:
(责编:凌陈、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