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博特就澳大利亚间谍窃听事件致信苏西洛

2013年11月23日2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11月23日电 (记者李景卫)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今天说,他已经写信给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但对信的内容守口如瓶。

阿博特说:“信件正在递送过程中,”“我认为,在总统收到信件之前,谈论我在信中所说内容是不对的。”

印尼总统苏西洛日前致函阿博特,要求阿博特作出正式道歉并就澳大利亚间谍于2009年窃听他和夫人,以及印尼高级官员的手机事件作出全面解释。

据报道,雅加达近日接连暴发针对澳大利亚的抗议示威活动。抗议者向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扔石块和鸡蛋、焚烧澳大利亚国旗和阿博特的画像,并在使馆前摆放贴有阿博特画像的模拟棺材。

与此同时,一名印尼高级移民官员称,再也不采取任何措施阻止打算前往澳大利亚的偷渡船民。

印尼在打击偷渡船民问题上采取不合作立场将使阿博特政府的“遣返船只”政策受到挫折。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景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