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林波波省今晨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11人遇难

2013年11月22日15: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2日讯 据南非eNCA今日报道,林波波省N1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1人遇难。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Makhado附近地区。目前,N1公路摩羯座(Capricorn)收费站附近道路已被关闭,等待救援人员清理事故现场。eNCA报道称,事故是由于一辆公共巴士强行超车后不慎与另一辆车相撞造成的。

本月11日,南非比勒陀利亚以东100公里处同样发生了一起公共巴士与卡车相撞的事故,当时造成29人遇难,另有数人受重伤的事故。南非总统祖马在得知这一事故发生后感到震惊,并下令组件高级调查团对此事故进行调查。此前,本网曾报道过南非平均每天就会有38人死于交通事故。而每年发生的交通事故会对南非造成千亿兰特的经济损失。有专家认为,造成如此多的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者“过于放肆的驾驶行为”。(王欲然)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