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谴责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通过朝鲜“人权决议案”

2013年11月20日23: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1月20日电(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中社11月20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就第68届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通过有关朝鲜的“人权决议案”表示强烈谴责和反对。

该发言人说,该决议案由敌对势力捏造虚假材料强行通过。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每年上演出台反朝“人权决议案”的闹剧,在人权问题上大搞政治化、选择性和双重标准,朝鲜对此一贯强烈谴责和反对。不顾现实、颠倒黑白地炮制这一决议案跟拥护人权没有关系,只会激化对抗和不信。敌对势力滥用人权话题实现其政治目的,侵害朝鲜自主权,攻击社会主义制度,敌对势力的这一企图将面对历史的审判。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