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厘岛车祸致4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3年11月19日18: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1月19日电 (记者刘慧)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馆19日确认,18日发生在印尼巴厘岛的车祸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4名中国游客死亡。此外,还有9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其他6人已无生命危险,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观察。

18日下午,一辆载有1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前往印尼巴厘岛一著名旅游景点的途中发生翻车事故,车辆坠入山谷。除了4名中国游客,车上的一名印尼司机和一名印尼导游也不幸遇难。

据了解,这群中国游客来自中国河南省。目前领事馆已经和他们的家属取得联系,并协助他们尽快办好证件来到巴厘岛。事故的原因也正在调查当中。印尼当地媒体报道,车辆可能在行驶过程中引擎突然失效才酿成了事故。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