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全国人大侨务代表团来南非调研,倾听华侨华人呼声

2013年11月18日23: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8日电 (记者 张建波、倪涛)在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华侨委员会代表团17日在西罗町唐人街同中国旅南侨胞代表举行座谈,了解华侨华人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倾听他们的心声。代表团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水生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情况,20多位侨胞代表就中文教育、看病难等话题发言提出了建议。

在南非工作、生活的中国侨胞人数接近30万,他们已成为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次座谈会由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主持,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以及近30名华侨华人代表与会。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