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称推翻他前一天已被共和国卫队绑架

2013年11月15日20: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尔西13日称,7月份军方正式推翻他的前一天,他被共和国卫队绑架,随后被扣留在了一个海军基地内。

自军方领导人塞西将军推翻穆尔西并宣布选举计划以来,很少有消息透露穆尔西的行踪。他的律师13日在电视上向埃及人民宣读了一封信,他说这封信来自仍处于扣留状态的穆尔西。

穆尔西首次暗示,他最早于7月2日即被强行扣留,第二天军方才宣布他不再担任总统职务。穆尔西在信中说:“善良的埃及人民应该知道,我从7月2日起就被绑架并扣留在一栋共和国卫队的房屋内直到7月5日,随后我和我的助手再次被强行转移到一个隶属于军方的海军基地,扣留时间长达四个月。”

11月4日,穆尔西和其他穆兄会成员一起出庭,被指控煽动去年12月总统府外的暴力行为,当时约有12名抗议者死亡。这封信是政变当局首次允许穆尔西在法庭以外讲述他的故事。(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