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被黜总统穆尔西:必须推翻政变结果

2013年11月14日19: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4日讯 据外电报道,被罢黜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13日说,必须推翻政变结果,对肇事者追究责任,否则埃及是不会稳定的。

穆尔西的律师13日宣读了他的一封信,穆尔西在信中赞扬其支持者抗议他在七月份被免除总统职务,穆尔西还指责埃及军队领袖塞西犯有叛国罪。穆尔西的律师说,他的辩护团队考虑提出诉讼,要求宣布将军们的行动无效。

穆尔西目前在押,等候恢复庭审。穆尔西被控在总统府外去年12月爆发冲突时煽动谋杀和暴力。埃及上周开庭审理穆尔西被告案,穆尔西和几名被告当庭高喊抗议,结果首次开庭只持续了几分钟。穆尔西拒不承认法律程序,坚称他是埃及合法总统,受审的应该是政变领袖而不是他。如果法庭判决穆尔西有罪,他可能被判处死刑。(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