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贝内特:三中全会给中英关系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2013年11月15日19: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副主席基思·贝内特
资料图: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副主席基思·贝内特

人民网伦敦11月15日电(记者 李文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2日下午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15日全文播发。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副主席基思·贝内特先生认为,三中全会召开的时刻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时刻,也是中英关系发展迎来更多机会的重要时刻。

基思·贝内特说,今年7月,我们48家集团在北京庆祝了破冰60周年纪念日。我认为,那是又一次名副其实的破冰之旅。尽管眼下我们两国都进入了冬季,但对中国的改革发展事业、对我们英中双边经贸关系来说却是大好春光。因为,中英关系走上了以共赢为基础的务实合作正轨。

“随着三中全会的召开、中国经济改革的深化,中国拓展国内市场、提振消费与民众生活水平的转型,都将为英国企业提供更多机遇,不光在金融与服务业领域,也将扩大到健康、教育领域。”贝内特说,中英两国经济有很大的互补性,特别是在金融服务业领域:人民币的国际化为伦敦金融城提供了极好机遇。而同时,作为世界重要金融中心,伦敦金融城也将可能为中国提供更多专服务。中国对英国所急需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也可望获得更安全的回报率。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段欣毅)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