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防部长会见王冠中副总长

2013年11月14日19: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11月14日电(记者霍文)蒙古国国防部长巴特额尔敦14日在国家宫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

巴特额尔敦说,蒙中关系友好,今年两国领导人多次见面,为新的历史时期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蒙方将发展蒙中战略伙伴关系作为蒙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之一,愿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王冠中说,蒙古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愿与蒙方一道,遵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深化务实交流与合作,把两国两军关系不断推向新的水平。

王冠中是应蒙古国防部国务秘书包勒德巴特尔邀请访蒙,并举行中蒙国防部第七次防务安全磋商。期间,还会见了蒙古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宾巴扎布,参观了蒙国防大学、综合训练中心等军事单位。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