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印尼 “空降利刃—2013”联合训练结训仪式在印尼举行

2013年11月11日19: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万隆11月11日电 (记者刘慧、庄雪雅)11日,中印尼两国空军在印尼万隆苏莱曼空军基地举行代号为“空降利刃—2013”的联合训练结训仪式。在此次结训仪式上,中印尼两国空军还进行了跳伞、营救人质的反恐演练等活动。

中国空军副司令员陈东对印尼方为此次联合训练的顺利开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这次联训是在复杂多变的国际战略安全环境下,在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组织实施的,对于密切两国关系、共同提高打击恐怖主义能力、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联训的成功,为两军空降兵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在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两军空降兵之间的交流,促进其它领域的军事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

印尼国民军空军副参谋长苏纳里约表示,此次联训不仅巩固了两国空军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密切了两国的双边关系。希望通过本次联训,中印尼关系能够友好地发展下去。

据了解,此次联合训练是两国空降兵的首次合作。中方出动78人,印尼方出动127人,在反恐、格斗、射击、越障、伞降等方面进行了演练。明年,中国将邀请印尼空降兵到中国进行联合军演。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