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当选蒙古人民党主席

2013年10月29日21: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29日电(记者 霍文)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副主席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29日当选蒙古人民党主席,这是他继2005年7月至2007年10月担任该党(当时称“蒙古人民革命党”)党主席后,再次当选党主席。

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1964年7月生于乌兰巴托。1987年毕业于蒙古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历任首都乌兰巴托市青格尔泰区副区长、青格尔泰区“公民代表会议”主席、乌兰巴托市市长、总理、副总理等职。2012年当选国家大呼拉尔委员(议员),并出任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副议长)。

蒙古人民党第27次代表大会于27日在首都乌兰巴托中央文化宫开幕,会议议程包括总结蒙古人民党26大以来党的工作、2012年国家大呼拉尔(议会)选举失利原因、讨论至2021年蒙古人民党发展目标、修改党的章程、选举新一届党的领导等内容。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