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三国演义》连环画法文版25日在法国上市

2013年10月23日18: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FEI出版社社长徐革非女士和上海人美出版社社长李新展示《三国演义》连环画插图 人民网记者崔悦摄
FEI出版社社长徐革非女士和上海人美出版社社长李新展示《三国演义》连环画插图 人民网记者崔悦摄

人民网巴黎10月22日电 (记者崔悦)法国FEI出版社(Les Editions Fei)今天(22日)在法国国家图书中心(CNL)举行《三国演义》连环画法文版的研讨会,记者在会上了解,该书将在25日在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及加拿大法语区的各大法语书店同步上市。定价为每套89欧元。

《三国演义》连环画法文版是向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购买版权,以该出版社出版的经典《三国演义》连环画内容为基础的精选版本,一套为30本。据上海人美出版社社长李新介绍,这是《三国演义》连环画首次被翻译为西方语言,在国外正式出版上市。

法国FEI出版社于2009年成立,一直致力于推出中国题材的优秀漫画作品。《三国演义》连环画是继《水浒传》连环画成功发行后,该出版社在法国及法语区市场推出的第二部中国古典名著连环画。

联系本文记者

崔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