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自杀性爆炸造成至少16人死亡

2013年10月20日17: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0日电 (记者苑基荣)据《索马里在线》20日报道,索马里中部贝莱德文市一家餐馆19日遭遇自杀性袭击,截止目前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33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埃塞俄比亚士兵。

贝莱德文市市长阿布迪巴沙尔说,死者中包括7名平民,一些政府军高级指挥官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索马里总理阿卜迪@赛义德谴责此次事件,并表示这是“恐吓索马里人民”,索马里正在决定自己的未来,绝不会走回头路。

爆炸发生后,索马里“青年党”立即发表声明对此事负责,主要攻击目标是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的军队,并称爆炸造成25人死亡,其中包括13名埃塞俄比亚士兵。不过巴沙尔随后否认了有埃塞俄比亚士兵死亡。

贝莱德文市是索马里西兰省首府,距离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300公里,是连接索马里南北方的商业枢纽。

分享到: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