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警方确认本地青年被杀案凶手身份

2013年10月15日22: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5日电 (记者 刘旭) 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透露,警方已确认10日晚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区杀害莫斯科青年叶戈尔?谢尔巴科夫的凶手身份,目前警方正在搜寻犯罪嫌疑人。

凶手名叫奥尔罕?泽伊纳洛夫,1982年生,为阿塞拜疆人。据悉,该凶手不仅涉嫌此案,在阿塞拜疆也因涉嫌杀人正在被通缉。莫斯科内务总局局长阿纳托利?亚库宁表示,莫斯科警方已经与阿塞拜疆方面取得联系,目前已经证实,该犯罪嫌疑人同时也正在被阿塞拜疆警方通缉。阿方已表示愿意协助俄方共同捉拿嫌疑人。

10日凌晨,叶戈尔?谢尔巴科夫与女友在莫斯科比柳廖沃区的家门外与一名陌生男子发生口角后被刀捅到心脏而身亡。13日下午,约上千名当地居民自发组织集会,要求警方尽快破获谢尔巴科夫被杀案,缉拿凶手。之后,群众集会中的青年开始打砸商店窗户,并呼喊民族主义口号,并朝可能隐匿凶手的蔬菜市场涌去。之后部分民众开始捣毁菜市场,并推翻了街上的车辆,形势逐渐演变为群众骚乱。莫斯科警方派出大量警力赶赴事发地点,部分民众与警方发生冲突,5名特警在维护秩序中受伤,约400人被刑拘。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严令对该事件进行彻底调查,追究扰乱秩序者身份,并尽快将凶手绳之于法。莫斯科警方悬赏100万卢布缉拿凶手。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