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大使王小龙在蒙古国立大学发表演讲

2013年10月14日1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10月14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王小龙14日下午在蒙古国立大学发表主题为“携手力促中蒙友好,实现你我共同梦想”的演讲,蒙古国立大学师生200余人聆听演讲。

王小龙大使在演讲中主要就如何解读中国梦、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以及中蒙关系等三个问题向蒙古国师生作了阐述。

在讲到中蒙关系时王小龙大使表示,中蒙在政治上应该睦邻友好、互敬互信,在经济上应该相互融合、互利共赢,在安全上应该相互信任、无忧无虑,在感情上应该相亲相近、世代友好。他希望蒙古国的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中蒙两国的友好事业中来,为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演讲过程中,蒙古师生们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王小龙大使还现场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联系本文记者

霍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