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美日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2013年10月11日04:5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10月10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国防部10日表示,韩美日海上联合军事演习10日在韩国南部海域启动,演习将持续两天。

  韩国国防部称,此次演习是一次人道主义搜救演习。参加演习的美方军舰包括“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以及导弹巡洋舰和导弹驱逐舰等。韩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也派出驱逐舰、护卫舰等参加演习。

  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习是借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停靠釜山港之机展开。今后美国航母每年都会访问韩国两至三次,每次都将举行相应的联合演习。

  美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4日抵达韩国釜山军港。韩美日海上联合军演原定8日开始,因受强台风“丹娜丝”的影响而被推迟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11日 21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