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索契270个奥运设施将举行大型演习

2013年10月09日00: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表示,11月份将在270个奥运设施进行"奥林匹克-2014"战略行动演习。

他说,从2012年开始举行了15次各种演习,其中7次在大索契区举行。演习中检验了部队及时应对局势的准备程度、充分程度。

他说:"(11月份的演习中)我们将提出演练所有反恐怖们的相互协作机制的目标。如果需要的话,调整力量和设备部署。"

他说,练习阶段"应该与把奥运设施纳入长期运作模式的计划联系起来"。

他说,奥运会前夕和举行期间最主要的任务是:"为居民、参赛者和奥运会客人最高效又舒适地进行加强和维护安全的工作。"

他指出:"必须考虑情况随时改变的问题,同时立即对任何信号作出反应。"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