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前男友因分手殺日女明星鈴木沙彩 受害人死后裸照被上传(图)

2013年10月10日10: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日本东京吉祥寺附近,昨天(8日)下午惊传割喉杀人命案。18岁的女演员铃木沙彩遭到前男友跟踪割喉,送医后不治。可恶的是,凶手在逃亡途中,还在网上上传死者的裸照泄愤。死者生前曾客串演出日剧和电影,演艺生涯才刚起步,生命就画下句点。

警方拉起层层封锁线,严禁民众靠近,在东京吉祥寺附近的住宅区惊传杀人命案,就读高中三年级、18岁女演员铃木沙彩惨遭前男友割喉杀害。一名邻居说,“我听到非常尖锐的大叫声,我上前看到一片血海。”目击的邻居指出,一名包着紫色头巾的男子神色自若地离开现场,“我有看到犯人,还想去追,但是大家阻止我,犯人也没有想要逃,看起来很镇定。”

报道称,一个半小时后,警方在现场600公尺外逮捕穿着血裤的凶手,21岁的日菲混血男子池永查尔斯汤马士是死者的前男友。目击者指出,“嫌犯被大批警察包围,应该是打赤脚的,他呆呆地站着被搜身。”

日媒更惊爆,池永在逃亡途中还在网上传死者裸照,留言对她恨之入骨。铃木沙彩是新生代演员,演过多部电影、日剧,她是知名导演仓本聪的侄女。

据了解,她与池永分手后被他长期跟踪,8日上午她才去警局报案,没想到下午就惨遭割喉杀害,影艺圈的明日之星骤然殒落,也让人不胜唏嘘。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